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理塘直供港澳极地蔬菜专车首发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9-1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第一版)物联网溯源设备,现已具备了将理塘县产区内优质农产品整合到全国的能力。现已供港澳及台湾地区蔬菜300余万元。今年,建成了4个100吨强制通风冷库,400平米蔬菜分拣中心,每天萝卜出货量在150至250吨。

近年来,理塘县对外贸易和农畜产品规模不断扩大。现拥有康藏阳光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香巴拉绿色食品有限公司2家外贸企业,据海关反映数据,2018年1至7月完成外贸出口3067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700万元的156%,全年预计出口额将达到5500万元。

下一步,理塘县将引导县内各企业加快办理出口经营权,壮大该县出口份额。鼓励企业使用“圣洁甘孜——圣地理塘”区域品牌,推进“互联网+”“飞机+”“农旅+”等相关工作,加大农产品网络营销企业的培育力度,实现“线上线下”全力推销理塘县高原特色生态农畜产品。

此次理塘县供港澳极地蔬菜专车首发,扩大了康藏阳光供港澳蔬菜基地、玛吉阿米花园农庄知名度、提升蔬菜品牌形象,为基地下一步的规划发展打下基础,使理塘的地理优势、蔬菜生产能力、加工规模及特色优势得到展示和宣传,促使理塘农牧产品持续健康协调发展,最终达到精准脱贫的目的。

朱虹 县委中心报道组 叶强平

新闻推荐

借鉴银行项目管理制 理塘扶贫超市有点“金融味”

◎卢薇/文叶强平/图8月1日,“天空之城”理塘县阳光明媚,永珠吉达习惯性地走进县城的爱心扶贫超市总店。这个小店是交通银行...

理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塘直供港澳极地蔬菜专车首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