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总投资385.55亿元 甘孜二季度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6月12日,甘孜州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国道318线康定过境段公路工程开工仪式在康定市雅拉乡举行。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宣布项目开工并培土奠基。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52个,涵盖交通、城市建设、生态能源、生态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385.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38.17亿元。

此次开工建设的国道318线康定过境段公路工程,是川藏南线进藏大通道的组成部分,项目路线全长10.336公里,其中建设里程9.236公里,全线采用二级公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0米。该项目建成后,对缓解进出康定地区拥堵现状,提高区域路网通行能力;推动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支持旅游支柱产业壮大;促进民族团结、维护藏区稳定,提高公路交通安全,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并与G4218线康定过境段高速公路配合形成高速公路和国道双通道过境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S460线理塘县城至章纳乡(巴塘界)段、白玉赠科水利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28项,总投资53.09亿元;拉哇水电站、炉霍县鲜水源旅游基础设施等产业发展项目9项,总投资325亿元;色达县色柯镇小学、白玉县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德格县雕版印刷博物馆建设项目等改善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15项,总投资7.46亿元。

“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甘孜州发改委主任陈天康说。

新闻推荐

慷慨捐赠90万 “屋顶革命”惠牧民

捐赠仪式现场。甘孜日报讯近日,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定点帮扶捐赠仪式在理塘县举行。四川电大、理塘县、村戈乡共同签订了捐赠...

理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385.55亿元 甘孜二季度5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