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理塘 > 正文

丁真综艺“首秀”登上跨年歌会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争白热化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1-01 02:53   https://www.yybnet.net/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争白热化 黄子韬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海报。

丁真综艺“首秀”。

“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主持人陈超。

华晨宇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21年已经来到,各大卫视、视频网站此前积极“备战”的跨年晚会也揭开了盖头。央视、东方卫视、湖南卫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头部”电视频道的跨年晚会阵容让观众大饱眼福。各台晚会争奇斗艳的特色让观众手中的遥控器非常“忙碌”。

央视跨年晚会阵容堪比春晚

曾几何时,跨年晚会只是卫视争抢的“战场”,但今年,央视史无前例为跨年晚会提前造势,除了提前10天在官微发布自家跨年盛典《启航2021》的全明星阵容,更在2020年12月20日打通新媒体平台,对《启航2021》的参演明星进行了长达10小时的不间断幕后探班直播。

央视跨年晚会节目于2020年 12 月 31 日晚在 CCTV-1、CCTV-3等频道播出,邀请到李宇春、吴亦凡、杨幂、大张伟、周笔畅、殷秀梅、张凯丽、胡杏儿、关晓彤、黄景瑜、钟镇涛、王祖蓝等近百名明星,被网友感慨“阵容强大到怀疑人生”。除了阵容看点,央视跨年晚会的主持阵容也是一绝:康辉、董卿、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刚强、李梓萌、张韬、龙洋、高博等共同组成“主持天团”。

当天20:00,央视还与bilibili联合推出“2020最美的夜”跨年晚会,在岁末年终之际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2019 最美的夜”跨年晚会曾被评价为“最懂年轻人的晚会”,并在不同圈层引发持续热议。而2020年的晚会依旧延续了2019年的创作内核与精神表达,并继续启用百人交响乐团还原IP音乐的魅力。节目通过对经典动画、游戏、影视作品的创新演绎,重新唤醒1980-2000时代成长的重要集体回忆。

在主持人阵容方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撒贝宁、湖北卫视主持人陈超、演员何冰齐聚舞台,在跨年夜陪伴全球观众共度佳节。

在嘉宾阵容方面,崔健、邓紫棋、韩红、毛不易、谢霆锋、周深等实力唱将用歌声点亮“2020 最美的夜”,更有郎朗指尖跳跃带来经典IP的别样音乐盛宴……还有GALA、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五条人等新锐歌唱团体“燃炸”全场,为观众提供全新的跨年体验。晚会采用全球化视角的节目编排,通过丰富的节目创意,实现多元文化的相互串联与融合,陪全球观众一起跨越2020。

北京卫视以迎冬奥为主题

作为开启“跨年晚会”这一晚会形态的先行者,湖南卫视历年的跨年晚会都让观众非常期待。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围绕“青春同心,乘风破浪”主题,参演明星阵容包括王一博、黄子韬、李易峰、华晨宇、张新成、陈飞宇、王大陆和乘风破浪姐姐团成员等。

在“跨年晚会”的各台争霸中,东方卫视与浙江卫视同样是两支不容忽视的力量——东方卫视年年新意频出,浙江卫视则继续依托旗下《奔跑吧》等大热综艺节目,将跨年晚会做得热热闹闹。

在今年所有跨年晚会中,北京卫视的跨年盛典别具一格——以“迎冬奥 相约北京”为主题,北京卫视将跨年晚会做成了冰雪盛典。盛典除北京主会场外,还在河北、吉林等地设立分会场,共同打造北方地区冰雪盛典跨年狂欢。同时,北京卫视还携手河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天津卫视、新疆卫视及冬奥纪实频道,“八台九星”联合呈现《2021迎冬奥 相约北京 BRTV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同大家一起分享冬奥故事,更有文体明星激情唱响冬奥歌曲。

丁真的综艺“首秀”亮相

“我跋涉山川湖海,我翻越崇山峻岭……把最美的歌舞献给你……”当动感主题曲《唱响青春》节奏响起,康巴卫视2021年“花开高原”跨年歌会拉开了帷幕。作为一场已经连续举办三年的跨年歌会,“花开高原”跨年歌会一直是藏族音乐的天籁盛会,是不少热爱藏族音乐的乐迷们期待已久的晚会。这一次,“花开高原”因丁真的加入更加受到瞩目,这也是丁真的综艺“首秀”。

“花开高原”跨年歌会上,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多位藏族新声代歌手,上演一出“最炫民族风”。其中既有曾上过中央电视台、四川卫视,参加过《中国新歌声》《星光大道》《快乐男声》等热门选秀节目的歌手,如次仁拉吉、四郎贡布、德格叶等,也有罗布桑珠、德吉才仁、完玛三智这样备受藏族观众喜欢的歌手,还有藏族男高音歌唱家村根等名家。

谈到为何会邀请丁真登台,歌会总导演周轶芳说,正因歌会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就更想做好。“我们想将康巴卫视的跨年歌会打造成一个‘最藏潮’的舞台,让更多人通过这个舞台能够喜欢藏歌藏乐,邀请丁真也是基于这个目的。”

2020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而丁真的爆红,无疑成为这一年的热点事件。在2020年12月31日晚的“花开高原”跨年歌会中,丁真登上舞台,带来自己的“综艺首秀”。

为何会选择这场歌会作为丁真的“综艺首秀”?甘孜州理塘县国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玺给出了答案:“一是因为这是个公益性的平台,是传承和弘扬藏族优秀文化的平台;二是因为康巴卫视是藏语卫视,是丁真从小就看的,语言上更有亲近性;三是通过这个平台,我们也想让理塘、传统藏装、藏文化得到更多的人关注。”

前不久,康巴卫视官宣丁真将参加跨年歌会时,丁真参加歌会排练的视频引爆了网友的期待。丁真也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跨年歌会,“祝愿2020年一切不好的都过去,希望2021年大家都会更好。”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雨心 综合央视、《西安晚报》、凤凰网

新闻推荐

在困境中突围,旅游业涅槃重生的一年|告别2020?

记者|郑萃颖编辑|沈霄戈2020年旅游业的开局是惨淡的,春节的出行高峰尚未开始,全国人民就不得不接受宅家过年的现实。1月24...

理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鹤事与鹤友2020-12-29 04:57
评论:(丁真综艺“首秀”登上跨年歌会 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竞争白热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