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泸定新闻 > 正文

泸定县 防汛抗旱未雨绸缪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5-0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针对今年区域性暴雨频发的严峻形势,连日来,泸定县牢固树立“汛期不过、备战不止”的思想,未雨绸缪、严阵以待,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整合防汛、地灾、防灾减灾应急值班人员力量,归口到防汛抗旱指挥部24小时值班,地灾隐患点实行专人无间断值守;组建应急抢险队伍35支,落实应急抢险人员400人,严格执行雨前排查、雨中巡查和雨后核查,加强预警预报,规范灾情报送。

彻底隐患排查。对重大地灾隐患点、弃渣弃土场等危险区域,通过天网监控、远程探头、行车记录仪等信息化载体,实行排查、预警,确保监测人员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对全县280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实行动态巡查,确保隐患及时整治销号。

充足储备物资。储备应急物资2.8万余件(套),不定期抽查棉被、帐篷等应急物资准备情况,保证随时调用,有备无患;定期对雨衣、雨靴、手电筒等雨具和照明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出现险情迅速行动,及时到位。

(县委中心报道组 尼胡克布)

新闻推荐

红城欢歌游人笑 绿谷沸腾春来到 泸定红樱桃节精彩上演

开幕式现场。本报讯(记者李娅妮陈斌文/图)杵坭金鸡坝欢歌热舞,花果农家院游客如织,乡野村道上果香四溢……4月28日上午,以“康养泸定·樱您幸福”为主题的中国·泸定第八届红樱桃节在杵坭乡红樱桃广场...

泸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泸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定县 防汛抗旱未雨绸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