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泸定新闻 > 正文

增强法治意识 促进良性发展 泸定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6-1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深入开展“人民法庭五进”活动,近日,泸定县人民法院“五进”小分队前往泸定桥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并结合该企业近年来产生的诉讼案例开展了一场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五进”小分队一行结合近年来泸定桥水泥有限公司逐年递增的案例情况,针对性地讲解了在购销合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应注意的法律规定,避免因法律意识淡薄、维权意识欠缺对企业造成重大损失,影响企业的生存发展。在对泸定桥水泥有限公司提出发展建议时,“五进”小分队希望企业能增强法治意识,注重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做到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劳动用工,加强职业病防护,规范企业管理,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近年来,泸定县人民法院将“法律七进”活动与全州法院“人民法庭五进”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完善法律宣传阵地,创新性、针对性地开展送法进企业,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善用法律措施解决困境,切实有效促进了企业的良性发展,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努力争创社会各界共创法治、共享和谐的良好局面。

冯雪梅李芸湘

新闻推荐

泸定县法院 有效破解执行难

甘孜日报讯近日,泸定县人民法院邀请10名县人大代表、7名县政协委员就如何破解执行难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该院相关人员通...

泸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圣洁甘孜不再遥远2018-05-23 02:58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法治意识 促进良性发展 泸定县法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