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泸定新闻 > 正文

泸定县法院 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7-0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近日,泸定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到泸定县中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泸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法官们根据当前校园暴力和毒品案件情况,结合真实案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给师生们以案释法、以法说理,告戒师生们们要增强防毒禁毒观念,提高法律意识。

宣讲会上,法官们向在校学生展示了“果酱糖果”“巧克力”等30多种仿真毒品样本,告诫学生不要因好奇而轻易尝试。

为增强学生学法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宣讲现场还开展了有奖问答,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学生学习毒品知识的积极性;为加强对青少年的毒品法治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禁毒、识毒意识,养成自觉拒绝毒品的态度和行为,现场进行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签名活动。

余波

新闻推荐

泸定至石棉高速计划今年开工 全长97公里、估算160.73亿元,将串联起雅西、雅康两条大动脉

甘孜日报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近日泸定至石棉高速正式公开招标,计划于今年开工。根据招标公告,泸定至石棉高速路...

泸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泸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圣洁甘孜不再遥远2018-05-23 02:58
猜你喜欢:
评论:(泸定县法院 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