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炉霍 > 正文

构建工会、政府、企业脱贫攻坚合作新模式 成都市总携手锦江区走进炉霍“云端上的农庄”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7-17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杨)7月12日,成都市总工会携手锦江区走进炉霍“云端上的农庄·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首站在锦江区红星路广场举行。接下来,该工会还将联合相关区(市)县政府陆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其对口帮扶地脱贫攻坚。

首站活动中,成都市总工会联合锦江区政府携手助力锦江区对口帮扶地甘孜州炉霍县,除当天活动现场宣传展示炉霍风情及农特色产品、免费发放了价值30万元的炉霍农特产品体验包外,还将在“成都职工”APP上进行为期2周的炉霍专题有奖竞答,主要围绕炉霍风土人情及农特产品宣传,奖品同样价值30万元。同时依托“成都职工”普惠服务网络,搭建炉霍农特产品线上线下展销平台。通过上述活动,切实提高炉霍农特产品品牌知晓度、影响力,帮助炉霍农特产品打通购销渠道。

据了解,“云端上的农庄”是成都市总工会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打造的工会普惠服务新品牌。依托“成都职工”工会普惠服务平台构建工会、政府、企业三方脱贫攻坚合作新模式,充分发挥工会、对口帮扶地政府、扶贫地政府、社会企业四方线上线下资源和渠道优势,产业化布局、市场化运营、常态化助力,大力提升贫困地区“自我造血”能力,帮助扶贫地建立核心产区农产品品牌,精准对接产业链,全力打通产品购销渠道,将甘孜、阿坝、凉山三州绿色、优质、生态的农特色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加强无缝对接 扩大合作空间 甘孜州优质农特产品走进粤港澳

甘孜日报讯为充分发挥东西部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助推脱贫攻坚的优势,加强广东省、甘孜州两地经贸合作,促进甘孜优质农特产品...

炉霍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炉霍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构建工会、政府、企业脱贫攻坚合作新模式 成都市总携手锦江区走进炉霍“云端上的农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