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甘孜新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在甘孜州正式发行 各县(市)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非常严

来源:甘孜日报 2017-11-02 0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11月1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甘孜州新华书店正式发行,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与甘孜州广大读者见面,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由全州各地新华书店统一征订发行。本次发行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学习使用和征订发行工作,州委宣传部已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书需求,第一时间满足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三会一课”、学校教学等用书需求,确保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都能及时拿到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甘孜州新华书店联系人:邓志春,电话:13096265115。

新闻推荐

抓住“三次机遇” 实现“三次蝶变” 甘孜州举行海螺沟景区开营30周年暨中科院贡嘎山站成立30周年学术研讨会

本报讯(记者宋志勇)10月21日至23日,海螺沟景区开营30周年暨中科院贡嘎山站成立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磨西举行。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总结回顾院地双方在生态研究、生态保护和生态旅游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在甘孜州正式发行 各县(市)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征订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非常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