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成品油市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7-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计量准确,近日,甘孜州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州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当地县公安、经信等部门以及中石油专家共同开展,检查人员按照“全覆盖”“严把关”工作要求,重点检查了油品质量和计量、实名制登记、安全生产等方面。截至7月5日,共检查加油站22个。

检查发现,部分成品油经营单位存在应急演练记录不完整以及未及时更新调整应急预案;无法提供安全管理人员和危险化学品作业人员相关证书;无法提供试运营批复、成品油供货商资质、油品合格证以及购销合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未形成闭环管理;消防设备配备不全且无巡检记录;加油机设备存在渗漏情况;罐区无人体静电释放装置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部门和经营单位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场经营秩序稳定、成品油质量安全。

(周勋)

新闻推荐

圣洁甘孜“快读慢游攻略”出炉 《甘孜,有你看得见的远方》印发后获各方好评

甘孜日报讯字斟句酌、图甄版选、历经数月,携十八个县(市)几程山水,探数十个景点几行烟云,千呼万唤始出来——甘孜州全新官方常...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市场监管局专项检查成品油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