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日调度周通报甘孜48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12 06:4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杨雅康 记者 杨琦)3月11日,记者从甘孜州发改委获悉,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项目建设,甘孜州在抓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对省州县级重点项目实行“日调度周通报”,整合各方资源,联动协同推进项目复工复产。截至3月10日,全州48个省、州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据了解,面对疫情影响,甘孜州召开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紧盯今年投资目标,既算“全年账”,又算“阶段账”,把投资和项目任务分解到月、到季,力争一季度全面复工,二季度抢抓进度,三季度做好冲刺,四季度完成目标,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

为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开工,甘孜州出台相关政策,开辟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做好要素服务保障,按照分区分级防控要求,计划在本月下旬组织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实现“两手抓、两手硬”。

新闻推荐

甘孜州党员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州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甘孜日报讯众志抗疫情,温情暖人心。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孜州各级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

甘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调度周通报甘孜48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