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甘孜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4-02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李婷婷 记者 杨琦)记者从甘孜州发改委获悉,甘孜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4月1日上线试运行,信用中国(四川甘孜)门户网站也将同步上线,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标志着甘孜州信用建设将从建信迈入管信、用信的崭新阶段。

甘孜州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主要围绕“两网一库一平台+N系统”基础开展建设,依托政务云平台以及电子政务外网、互联网,实现与国家、省平台数据系统对接交换和信息归集共享。两网包括信用中国(四川甘孜)门户网站(含“信用甘孜”微信公众号、移动APP)、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四川甘孜)门户网站;一库为信用信息资源库(包括自然人、法人、社会组织三类主体数据库、行业信用数据库、信用信息应用数据库);N系统包括运行支撑管理系统、数据上报管理系统、信用大数据分析系统、联合奖惩业务系统、信用异议修复系统、信用承诺管理系统、信用综合管理系统、信用报告管理系统和信用档案管理系统等9个应用系统。

截至目前,该平台已归集甘孜州社会信用数据372311条,其中双公示信息259条、法人基础信息372051条。

新闻推荐

一律采取集中隔离 14 天措施

本报讯(记者赵紫荆)日前,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境外疫情输入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