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让金融服务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成鸣肖友才与省农行行长温学宇座谈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4-23 00:4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昨(22)日,州委书记刘成鸣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来到农行四川省分行,就如何让金融服务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分行行长温学宇进行座谈。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张成龙,州政协副主席、州扶贫开发局局长杨庆华,农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小林等出席座谈会。

刘成鸣首先代表州委、州政府感谢农行四川省分行近年来在服务甘孜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甘孜州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刘成鸣说,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正确领导下,全州上下紧紧围绕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突出脱贫奔康和长治久安两个关键,狠抓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滞后、民生水平不高、法治基础薄弱、人才队伍不足四大短板,不断夯实长治久安思想基础、物质基础、民心基础、法治基础、组织基础五大基础,精心组织实施扶贫攻坚、依法治州、产业富民、交通先行、城乡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六大战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创联动”各项工作,全州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他希望,农行四川省分行一如继往支持甘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结合甘孜实际,以旅游产业、现代特色农牧业、中小微企业、互联网金融行业等为切入点,不断夯实甘孜州农村金融业基础,助推甘孜州“三农”工作及金融业再上新台阶。

温学宇代表农行四川省分行对甘孜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农业银行在州业务拓展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甘孜州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城乡面貌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农业银行是省内目前规模最大、产品最丰富、覆盖率最高、网络服务点延伸最广、承担社会责任最多的金融企业。他表示,省农行将进一步结合甘孜实际,有针对性做好金融服务各项工作,将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争在助推农村发展和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上有更多作为;将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上提供更多金融支持,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州财政局、农行四川省分行相关部门、农行甘孜分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杨杰

新闻推荐

十一届州委启动第八轮巡察工作

甘孜日报讯4月9日,十一届州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康定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州委巡察工作领导...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金融服务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成鸣肖友才与省农行行长温学宇座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