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甘孜 > 正文

缘来康城 情定七夕 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甘孜专场圆满举行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8-2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51情缘网供图

今后,省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51情缘网的平台作用,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为更多单身职工服好务。

欢快的舞蹈跳出浪漫的节奏、幸福的歌谣传递浓浓的情意,青年单身职工们一边品尝精致的下午茶点一边相谈甚欢。独具藏式风格的活动现场,弥漫着甜蜜的味道。8月25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甘孜州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四川工人日报全媒体提供媒体支持的“缘来康城、情定七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甘孜州康定市举行。本次活动既是四川省总工会2020年主办的首场线下联谊活动,也是省总工会关心关注四川省高原、偏远、少数民族地区单身职工交友婚恋问题,为他们提供精准服务的一个生动体现。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家洪出席活动并讲话,甘孜州总工会党组书记熊丽静出席活动并致辞,部分市(州)总工会、部分企业工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甘孜州的150余名青年单身职工参加活动。

孙家洪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让人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对单身职工来说,也更希望遇见自己的意中人。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人,今年上半年,省总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联合51情缘网开展了“7天恋爱”“520全城热恋”线上联谊活动,400余名职工朋友积极参与,初步促成牵手32对。青年职工是甘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骨干,是甘孜美好明天的希望。“因缘而聚,因情而暖。今天,青年单身职工们相聚在此,已是一种缘分,若能在此寻觅一段友情,并进而收获一份良缘,那就会让这份相聚变得更加美好。”讲话中,孙家洪表示,今后,省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好51情缘网的平台作用,不断扩大平台影响力,为更多单身职工服好务。

熊丽静在致辞中说,在省总工会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此次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们搭建了一个拓宽交往、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她希望在场单身职工能在活动中敞开心扉、真心交流,展示出自己的风采。

随后,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传递爱情”“情歌对唱”“爱情接力赛”等游戏的开展,让现场男女嘉宾的状态越来越好,完全没有了一开始的拘谨。

“虽然累,但玩得很开心,工作中的疲惫感瞬间消失了。”刚参加完游戏的一位男嘉宾对记者说道。

热闹的互动游戏让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心动的信号”也在互有眼缘的男女嘉宾中暗自传递。

“我觉得你看上去很稳重,是我喜欢的男孩子的类型。你愿意在活动结束后和我保持联系吗?”面对女嘉宾的盛情,男嘉宾说:“这话我本来想抢在你前面说,结果你先说了。”一句话,惹得现场嘉宾一片尖叫声。

据统计,整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最终有20余对职工确定了继续联系交往的意愿。

“现在单身职工不少,都有交友需求,工会想到了并且做到了,必须要给工会竖一个大拇指。”来自甘孜州某事业单位的单身职工陈某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在此次活动中遇到心仪的小姐姐,但他十分感谢工会提供的这个平台。

记者了解到,作为省总女职委服务全省单身职工的专业婚恋网站,51情缘网将继续以“互联网+职工婚恋服务”的新模式精准对接职工需求,继续做好线上会员信息管理,不断创新线下活动内容和形式,让更多单身职工能够在51情缘网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新闻推荐

自称“如家”康定这两家旅店侵权了两商户被判更名,并分别赔偿1.4万元

图为两家侵权商户甘孜中院供图合法工商登记注册,价格装潢差异大……尽管如此,这两家“如家”还是吃上了官司,赔偿了损失...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缘来康城 情定七夕 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甘孜专场圆满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