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色达 > 正文

色达县政协 注重提案办理实效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4-2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贺敏) 近日,色达县委、县政府、县政协联合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会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密切沟通协调,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协商确定了13名县级领导、17个主(协)办单位为提案办理责任领导和承办单位。会上,县政协向县委、县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交办了16件提案,内容涉及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多个方面。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政治意义,真切地了解和把握群众的利益基点,扎扎实实办理好每一件提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明确各承办单位主要领导是办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办理工作的直接责任人,把提案办理工作与本单位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注重实效,严肃纪律。县委办和县政府办要继续采取派人督办、电话督办、发函督办和通报督办等方式,实施跟踪督办。

会议强调,要在增强办理工作的自觉性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任务型”向“服务型”转变;要在提高办理质量和满意度上下功夫,坚决做到“接办型”向“落实型”转变;要在注重办理实效上下功夫,坚决做到“答复型”向“效果型”转变。

新闻推荐

384小时坚守,首战告捷! 甘孜州首批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患者降某与医务人员合影。◎甘孜日报记者游飞肖宵李娅妮文/图阳光铺洒在大地,空气中传来一阵暖意,戴着口罩的一男一女在医...

色达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色达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色达县政协 注重提案办理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