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石渠新闻 > 正文

石渠县政协 促进提案办理落实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8-02-27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李涛) 日前,石渠县政协在总结2017年提案工作的同时,召开主席会议就新时期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好政协界别和专委会优势,加大委员提案办理协商力度、切实增强办理实效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认为,提案工作要以党政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准确把握新时期新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进一步完善机制、丰富内容、活化形式,扎实推进提案协商办理实践。准确把握协商定位,明确提案工作方向。在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上下功夫,形成重视协商、崇尚协商、积极参与协商的良好氛围。做实协商基础,提高委员提案整体质量。引导广大委员着眼大局,从自身较熟悉、有专长的领域着手,多提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精品提案。规范协商程序,完善提案工作制度。扩大重点提案主席会议督办的覆盖面,切实抓好委员提案的审查、整理、交办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政协共同交办提案和考核表扬促办理效果机制。

会议决定每两年开展一次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表扬活动,激发承办单位积极性,强化提案办理实效。为使此次主席会议研讨的内容转化为实际成果,石渠县政协提案委细化并拟定了《2018年提案工作规划(讨论稿)》以付诸实施。

新闻推荐

从警21年的王志刚,长眠扎溪卡草原老警察“离去”,但草原还有他的传说:“没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

从警21年的王志刚,长眠扎溪卡草原石渠民警王志刚飒爽英姿。(资料图片)车陷大雪中,王志刚(右)和群众推车。(资料图片)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李逢春于婷石渠县公安局供图11月29日,高原县城甘孜石...

石渠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石渠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石渠县政协 促进提案办理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