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乡城新闻 > 正文

情侣被困雪山: 以为要冻死时 民警敲响了车窗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06 12:16   https://www.yybnet.net/

1月4日,从茫茫大雪山走出来的刘颖和女友,回到四川甘孜州乡城县城,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前一夜,他和女友被困在大乡城雪山中。随着夜色变浓,他们正担心会被冻死,结果搜救的民警敲开了他们的车窗。

1月2日晚上9时许,刘颖和女友自驾越野车途经大雪山时与家人失去联系。1月3日下午4时30分,甘孜州乡城县公安局接到刘颖家人报警。随后,乡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然乌、洞松、青麦三个派出所及刑警大队的民警上山搜寻救援。

“我们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了,还盖了车上的两床被子,仍能感觉到寒风阵阵。”刘颖说,3日下午4点仍没有联系上家人,当时很害怕,怕就这样冻死在山上。

“下午4点过,终于发现有了点信号,我把求助短信发给在高县的妈妈。”刘颖说,短信发送之后,手机再也没有信号。

失联24小时后,1月3日晚9时14分,搜救民警在大雪山垭口 ( 乡城县与云南香格里拉市交界处 ) 找到失联人员及车辆,同时还发现另外 5 辆被困车辆和4名被困人员。

经过救援民警近6个小时的努力,包括刘颖及女友在内的6名被困人员安全回到县城。“我们都是南方人,对大雪不了解,这种情况真的很可怕。”刘颖说,非常感谢乡城县公安,出警非常及时,救了他们一命。

新闻推荐

泸州援助乡城工作队情系则鲁村

本报讯(鲁星特约通讯员曾佐然)12月10日,泸州援乡城工作队集体前往乡城县尼斯镇则鲁村,探望当地结对帮扶的亲人们,为他们带去了米和油,送去援藏队的关怀和温暖。则鲁村村委会院坝里热闹非凡,村民们架起炉...

乡城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乡城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情侣被困雪山: 以为要冻死时 民警敲响了车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