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乡城新闻 > 正文

邀“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参展今年泸州农交会亮点纷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11-16 07:2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泸州讯(记者 庞玉宇)昨日上午, 记者从中国(泸州)第三届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农交会将于12月11日-12日在泸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举行。本届农交会主题为 “生态泸州、农交天下”。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将邀请到“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代表、行业协会代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采购商;中国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领导及专家、全国海吉星实体市场采购商及农产品电商企业、四川省内外农产品大型生产基地、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生产加工龙头企业等供货商,以及农村电商企业代表、电商服务企业代表参展,预计到会参展商近1000家。其中,贵州省遵义市、毕节市,云南省昭通市,重庆市南岸区、江津区等泸州友好城市,以及乡城县、稻城县、盐源县、普格县等泸州对口帮扶县将组团到会参展;泸州四县三区及赤水河流域名优特农产品也将在会上展出。

本届“农交会”展区总面积5万平方米,分为门市展区和大棚展区,采用线上线下互动展示方式。其中特装展区14个,以精品展馆的形式,集中展示泸州及对口帮扶县和“一带一路”国家名优特农产品;标准展位展区设门市展区400个、标准展位200个,集中展示全国名优特农副产品、生鲜农产品、粮油副食品以及先进农机器具等。

记者还了解到,本届农交会还将举行开幕式、“乡村振兴”发展论坛,以及“乡村大比拼”“民俗风情展演”“广场舞专场演出”“曲艺类专场演出”等精彩的地方特色文艺演出。会展期间部分参展商也将自行举办产品推介活动。

新闻推荐

怀“绣花”功夫扶贫踏千山万水“赶考” 记四川凉山州委副书记陈忠义

新华社记者吴光于深秋时节的四川大凉山,白雪已经铺上了山梁。天刚蒙蒙亮,凉山州委副书记陈忠义又开始下乡了。在凉山履职短...

乡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乡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邀“一带一路”国家农产品参展今年泸州农交会亮点纷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