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甘孜州政协 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20-01-09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冯光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孜州政协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9月,在州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向秋要求,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利用到基层指导工作的时间带头开展调研,聚焦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州委“六大战略”“三创联动”等决策部署,沉下基层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聚焦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深化调研,着力提出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州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按照州委统一部署,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调研。针对发展壮大甘孜州生态绿色产业,向秋率调研组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相关问题10个,提出意见建议9条。聚焦“三创联动”和乡村振兴,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洪暴率调研组深入雅江、九龙、丹巴等县开展调研,赴自贡市乐山市学习“取经”,形成《“三创联动”对策研究的调研报告》,提出6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州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其他成员围绕脱贫攻坚、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和发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雅砻江流域农业产业发展、寺庙创新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7篇,共发现问题61个,提出意见建议74条。

州政协各专委会纷纷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委员奔赴一线开展调研,紧扣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在去年11月州政协召开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州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委室负责人,分别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研工作、调研报告、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交出主题教育靓丽答卷。

新闻推荐

康定溜溜调和《康定情歌》

跑马山上俯瞰康定。毛云刚唱溜溜调。跑马山情人池传说是当年李家大姐和张家大哥约会的地方。夜幕下的康定城。毛云刚...

雅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雅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州政协 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