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五味坊 醇香菜籽油让“鱼头”更勾魂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7 17:01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来,以“地道芜湖菜”为主打的书跃五味坊成为芜湖迅速走红的徽菜餐厅,至今开起了“鱼头王”“家宴”“尚座”“小渔村”“雅江南”等7家独具风格的门店。说到餐厅运营和菜品开发的“成功秘笈”,五味坊的当家人秦书跃侃侃而谈。

“新鲜食材,永远是菜品品质的基础。热心公益,是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我们一直在寻找和开发绿色健康优质食材的源头,也一直尽自己所能做一些爱心公益事业。今年得知芜湖传媒集团‘消费扶贫 美食先行’的活动,我们积极参与,与无为赫店镇宏林村结对,采购了他们的传统木榨油——菜籽油和麻油各20箱。醇香菜籽油与五味坊的特色招牌菜‘勾魂鱼头’结合,让鱼头更勾魂。”

情系城市困难群体,五味坊大厨制作的爱心年夜菜可谓“诚意十足”:勾魂鱼头、农家烂猪蹄、生炒土鸡再加一道炒菜,“硬菜”挑大梁,地道本地味,还兼具了“年年有余”、“诸事顺利”、“大吉大利”的喜庆口彩。

当天现取的千岛湖有机鱼头、配上白嫩嫩的豆腐、鱼丸、鲜虾,淋上黄澄澄的菜籽油、再浇上独家秘制的勾魂酱料,炖上15分钟,揭开锅盖的那一刻,浓香扑鼻,鲜嫩的鱼肉咸鲜微辣,入口的一瞬间沉浸在美味中会有片刻“失魂”,“勾魂鱼头”名不虚传。

芜湖本地家常口味的农家烂猪蹄,软烂适口,富有弹性,老少咸宜。土鸡的做法非炖非烧,而是生炒,保证了土鸡的鲜香原味。五味坊的大厨介绍说,扶贫村买来的地道原香的菜籽油、麻油让菜品更鲜更香,增色不少。五味坊的四道特色爱心年夜菜将于本周五开始送上城市困难群体的餐桌。记者 顾娅 文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甘孜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宜考察 刘中伯黄河出席联席会

刘中伯黄河出席联席会

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味坊 醇香菜籽油让“鱼头”更勾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