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雅江 > 正文

持之以恒抓好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5-05 03:49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大海)5月4日下午,全省“五一”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调度了雅江县巴德村森林火灾扑救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市(州)和县节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五一”期间,全省各级党员干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加强巡山巡护、值班值守、火源管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巡山护林各项措施,强化重点林牧区道路和景区卡口管理,加大巡查巡护密度,做好林区进出人员管控,加强野外用火管理,严禁火源火种进山入林,坚决守住山、看住人、管住火。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密切关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守,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全天候、全覆盖、立体化监控,全力抓好应急准备工作,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第一时间报告火情、第一时间处置火情。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森防指指挥长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闻推荐

318国道整修路面交通管制 游客不清楚路况被堵数小时

10月20日上午8点过,小珍(化名)和丈夫驾车从甘孜州巴塘县出发,一路向东开行,按照预定计划,他们将于当晚抵达康定市。然而下...

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雅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五桥亮了2020-12-06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持之以恒抓好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