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华蓥新闻 > 正文

严打非法会议营销排查会议营销点10余处,立案查处案件2件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21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华蓥市工商质监局以整肃会议营销市场、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为目标,出重拳严厉打击非法会议营销。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为以中老年为销售对象、利用虚假宣传或夸大宣传赚取高额利润的非法会议营销,重点查处会议营销过程中存在的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商品冒用;不真实获奖的虚假宣传;将保健食品宣传为药品或具有治疗疾病功能商品;以各种免费服务、专家讲座、现场体验等形式,进行欺诈推销等行为,以及推销活动中涉嫌无照经营、传销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整治过程中,该局组织经检大队、各工商质监所对双河街道、华龙街道和古桥街道等主要地区进行了全面摸排。以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执法力量加强对社区、场镇、集贸市场、旅馆、酒店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案源,一查到底。

针对非法会议营销隐蔽性强、伪装手段多等特点,该局结合公安、食药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坚决做到“有患必查,有患必改,执法必严,违法必究”。截至目前,该局共排查会议营销点10余处,立案查处案件2件,其中,对重庆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虚假宣传行为处罚款20万元。(王念)

新闻推荐

代卖农产品安装电灯维修家具 贫困户的小心愿帮扶部门的大任务

本报讯(华蓥记者站游青)10月25日,华蓥市委报道组老党员杨天军,带着工具箱和购买的铁爪子、钢钉等,冒雨前往观音溪镇高坪村5组76岁贫困村民李华菊家中,为老人的床进行维修。两天前,杨天军在走访中,李华菊...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打非法会议营销排查会议营销点10余处,立案查处案件2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