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华蓥新闻 > 正文

首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06 04: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华蓥市首届农村乡土人才评选暨创新创业大赛落幕。本次大赛以“培育乡土人才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参赛对象为农村专业技术协会领办人或技术骨干,以及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贫困村集体经济负责人和各种能工巧匠等。

比赛实行现场打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0名。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明月镇四川文农时代农业旅游公司的周爽和古桥街道民旺家庭农场的唐扬平分别获得一、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华蓥市参加广安市第三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项目孵化、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平台,展现了华蓥市广大农村乡土人才的良好风采,有利于激发更多的农村乡土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推动农业农村生产观念、生产方式、服务方式的转变,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技术支撑。

(郭礼)

新闻推荐

展示风土民情歌唱发展新貌

图为演出现场。□见习记者尹姮本报记者周文平刘秦君文/图10月25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主办的“广安之韵”——广安...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首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