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篝火晚会“点燃”好客华蓥山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7 03: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贺樊丽 周文平/文 张启富/摄

灯如海、歌如潮,熊熊燃烧的篝火点燃热情。8月6日晚上8点,2019年华蓥山旅游文化节篝火晚会在华蓥山旅游区篝火广场举行,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有不少观众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来。

活动在热辣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们头戴牛角灯,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沉醉在热闹的气氛中。

一场场歌舞表演后,在观众们的期待中,篝火点燃,现场一片欢呼声、尖叫声。广场中央篝火熊熊燃烧,热情奔放的锅庄舞中,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举办篝火晚会旨在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让游客们感受到广安人的热情,让广安的‘四张名片’更加响亮,进一步扩大广安文化旅游影响力。”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下转第四版)(上接第一版)

游客们对此次篝火晚会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华蓥山的旅游环境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流连忘返,值得再来。

“我们一家人昨天就来了华蓥山,为的就是参加今天晚上的活动,本来还担心下雨活动会取消,没想到雨停了,总算没有白来。”游客熊苗苗说。

“篝火晚会好燃,以后我会经常到华蓥山度假。”游客申利华高兴地说。

篝火晚会现场吸引了1000余人到场参加,大家乐在其中,直到篝火熄灭,游客们才缓缓散去。

市领导甘丽、陈捷、王瑛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记华蓥市部分优秀退役军人

□陈洪平华蓥记者站邱海鹰记者从7月26日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获悉,华蓥市正大汽配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政,荣获“全国...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篝火晚会“点燃”好客华蓥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