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走基层 促脱贫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17 03: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华蓥市结合当前“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该市全面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县级领导带头每月不少于两天到联系乡镇(街道)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每季度组织帮扶单位、乡镇(街道)协调解决新问题。帮扶干部每月入户帮扶,每季度开展一次“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全面评估,及时制定补救和巩固措施。对进村入户排查出的问题统一汇总并由乡镇(街道)整改落实,对有致贫风险的分类建立问题台账,采取措施帮扶稳固。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和目标绩效惠民中心每周联合开展机动式督查,对通报问题未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同时,该市强化资金保障,在整合上级各类涉农资金的基础上,2020年市本级财政拟预算再投入4800万元专项用于脱贫攻坚,设立1000万扶贫项目储备金,用于贫困村发展特色产业和到户项目补短。创新建立农村贫困边缘户帮扶基金,根据每个乡镇农村人口数量安排10万—30万元帮扶准备金,解决贫困边缘户具体困难。(李东阁)

新闻推荐

华蓥市电商产业园通过提供技术指导、开展人才培训、进行产品推广等方式,为入驻企业服务 做好企业的贴心“管家”

□本报记者雷彬3月10日,记者在华蓥市电商产业园办公区看到,华蓥市蜀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自家的淘宝店铺“广...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捕杀者当醒矣2020-03-15 00:54
猜你喜欢:
评论:(走基层 促脱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