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为推进交通建设“把脉开方”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28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卢琴

“这是第一批复工复产的项目,目前工人就位情况怎样?如何落实防疫工作的?项目建设中有没有什么困难?”3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复工复产开工领导小组工作人员来到华蓥市禄市镇广安绕城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公路支线项目建设现场,向现场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高速公路支线项目起于巴广渝高速公路悦来枢纽互通,经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岳池县及重庆市合川区,与渝广高速公路相接,全长80.02公里,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结束前锋区不通高速的历史,实现广安市六区市县高速公路全域覆盖。同时,对于完善全市公路路网体系、构建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恢复施工后,我们口罩、消毒液、消毒酒精、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制定了防疫制度,制作了防疫手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施工,还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辅助进行疫情防控。”项目现场负责人何博说,“目前整个工程进场人数已达到2252人,项目进展顺利,我们正在加紧赶工期,以确保2020年底能顺利通车。”

市交通运输局以“走基层、解难题、抓落实”活动为载体,多措并举,加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力度,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和推动在建交通项目的复工开工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0年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计划。

该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全市各交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的原则,“把脉开方”点对点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积极协调项目属地政府及辖区内乡镇、村社支持复工复产,取消“一刀切”对外地返岗人员劝返、集中隔离的强制性政策。积极协调财政部门对重点交通项目给予支持,还多次向市委、市政府和市人大等相关领导汇报,争取协调解决砂石等原材料供应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全力支持在建交通项目加快复工复产步伐。

目前,全市14个国省干线项目,19个农村公路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华蓥:开展“奋进2号”行动 助力复工复产

本报讯“奋进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华蓥市公安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安业务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华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华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做好准备迎开学2020-03-26 02:58
两线作战拔穷根2020-03-17 06:56
评论:(广安市交通运输局加大保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交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为推进交通建设“把脉开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