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线上赌博骗钱 三人被抓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陈维 王婷

案情回顾

2019年4月24日,被告人江某、吴某、胡某,利用扑克牌、筹码、广告牌等作案工具,通过叮当猫等网络直播平台赌博,设局骗取了被害人罗某人民币3.681万元、被害人林某5.951万元,共计骗取人民币9.632万元。2019年4月25日,被告人江某、吴某各分得人民币3.5万元,被告人胡某分得人民币1.7万元。

2020年6月1日,华蓥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并当庭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江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万元;判处被告人胡某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5万元;判处被告人吴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法官说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华蓥市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邓琼说,本案被告人江某、吴某、胡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提醒广大市民,线上赌博是一种新型的违法犯罪方式,通过技术手段让被害人相信自己可以赢得赌局从而不断加大筹码,最终达到诈骗被害人钱财的目的,大家要自觉远离赌博,更不要幻想一夜暴富,避免掉入陷阱。

新闻推荐

面对国外疫情升级对产业链的影响 中国该怎么做?

疫情蔓延使全球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大大提高,我国产业链遭受到一定的冲击,暴露出脆弱性。中国与海外疫情爆发的“时间差”,将...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赌博骗钱 三人被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