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肉牛养殖缺资金 金融贷款来助力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2-29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华蓥记者站 范青燕 范样)近日,记者走进华蓥市庆华镇三河村华隆肉牛养殖场,饲养工人正在为牛准备草料,上百头肥壮的肉牛伸出头等待着美味的午餐。

“去年我就把牛舍建好了,可以存栏1000头肉牛。今年10月,我们引进了第一批100多头肉牛,但在准备引进第二批肉牛时,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该养殖场业主王建云说,2007年他返乡创业,在当地相关银行的支持下开始发展养殖业。“由于前期修建牛舍已经花了上千万元,加上引进第一批肉牛的成本,想引进第二批肉牛时手里已没有多余的流转资金了。”

正当王建云陷入困境时,华蓥农商银行在得知情况后,安排专人上门服务,进行走访核查,很快给王建云定制了专门的金融服务方案,破解其发展难题。

“由于肉牛养殖周期比较长、成本比较高,为了让业主可以在短时间内发展起来,我们以最短的时间,最优惠的利率使业主获得了500万元的贷款。”华蓥农商银行庆华支行行长何维说。

不仅是华隆肉牛养殖场,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华蓥农商银行通过落实利率优惠政策、降低融资门槛、深入推进“走千访万”行动等一系列有力举措,为辖内养殖产业业主提供一体化金融服务,助力养殖产业实现“大发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投放养殖贷款57笔,金额达5300万元,帮助辖内39户业主实现了健康、稳定发展,为产业兴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新闻推荐

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 及渝广高速支线 禄市至小沔段联合通车的公告

经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广安市过境高速公路东环线及渝广支线高速公路将于2020年12月25日18:00试通车。为...

华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华蓥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肉牛养殖缺资金 金融贷款来助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