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野外烤香肠酿火灾 行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3-09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茜 谢明超)4日,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一男子梁某因野外用火引发火灾被绵阳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2月7日16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永兴镇天和村发生火灾。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警,并会同消防部门开展灭火工作,现场明火很快被扑灭。民警清理现场时发现了一部被火烧过的手机,还发现一袋香肠,但未在周边发现有可疑人员。通过走访周边群众,调取周边监控,恢复手机数据,警方最终确定,火灾发生时高新区永兴镇村民梁某在场。

3月3日,梁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梁某如实供述了违法行为。2月7日下午,梁某闲来无事,带着香肠去野外烤烧,刚点燃火就引燃了周边杂草和落叶,梁某急忙用脚踩,用树枝扑打,可火却越燃越大,周围树木也跟着燃烧起来,眼看自己无法控制,梁某逃离了现场。当梁某准备拿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报警时,发现手机不见了,遂请求路人帮忙拨打了火警电话。

据悉,去年12月30日,省政府发布了《2021年森林防火命令》。公安机关将会同相关部门坚持依法治火,严格查处火灾案件,做到每案必查、每案必究。

新闻推荐

认清形势 持续用力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本报讯(记者尹姮)3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张伟主持召开广安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第5次会议。...

华蓥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华蓥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野外烤香肠酿火灾 行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