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华蓥:凝聚“智慧”促党建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从用了‘智慧党建’,我们的党建工作搞得更扎实了,队伍管理也更加便捷高效。”谈到“智慧党建”使用后的感受,华蓥市公安局政治处队建股民警陈南坪欣喜地表示。

近年来,华蓥市公安局党委积极顺应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坚持以“党建带队建、党务促警务、党风强警风、党心暖民心”的新思路,自主研发使用“智慧党建”管理软件,扎实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探索出了一条基层公安机关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队伍建设与警务改革双促双赢的新路子,极大推动了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智慧党建”管理软件包括1个平台、2大系统、14项功能、2个应用端。“通过不断优化完善,我们逐步构建起‘移动化、数字化、在线化、智能化’工作新机制,实现了党建工作‘掌上学、掌上查、掌上考’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工作目标。”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熊久华介绍。

通过“智慧党建”管理平台,实现了组织活动线上发布、考勤情况线上记录、党建学习全时空、党建考核全覆盖等功能,对党建和队建管理相关工作起到了“双促进”的作用。同时,发挥平台矩阵管理、安全高效的优点,对积分管理、党费收缴、党务公开、党建宣传等各环节各层面实现了智能化、便捷化管理,深度减轻了基层负担,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强力推进“智慧党建”工作,该局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抓稳定、抓打击、抓管理、抓防范、抓服务,在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有了新作为,筑牢忠诚警魂上有了新成效,激发党建创新活力上有了新举措,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唐光辉)

新闻推荐

华蓥进入 动车时代

华蓥进入动车时代图为一位小女孩在动车车厢内拍照留念。苗贵华摄(视觉四川)4月10日上午,一列由华蓥高兴站首发...

华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载一舟霞光回家2021-04-14 02:05
猜你喜欢:
评论:(华蓥:凝聚“智慧”促党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