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华蓥 > 正文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广安日报 2021-04-20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胡力文 记者 刘秦君)4月19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龙腾率队来广考察调研,并与广安市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赵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赵波对龙腾一行来广调研表示欢迎。他说,自2019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广安正抢抓国家发展新材料战略机遇,大力发展玄武岩纤维新材料产业,在北京理工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希望北京理工大学进一步发挥人才、教育、科研等优势,聚焦应用领域深化合作,加强科研攻关,推动研发应用,拓展市场空间,共同做大做强产业。同时,要求华蓥市及市级相关部门主动对接,明确具体合作事项,争取校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龙腾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尽快明确具体的合作内涵、合作方式和推进机制,北京理工大学将集中自身优势力量,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和产学研联动,真正把智力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现实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大硕果。

座谈会前,龙腾一行还先后前往广安玄武岩纤维制品展厅、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邓小平故里、小平干部学院实地考察。

副市长肖伟华参加以上活动。

新闻推荐

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李函忆华蓥记者站范样)4月6日,在华蓥山经开区西部硅谷三期双创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方正按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治理要...

华蓥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华蓥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献给革命先烈熊吉2021-04-11 00:47
猜你喜欢:
载一舟霞光回家2021-04-14 02:05
评论:(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