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邻水新闻 > 正文

广安一男子多次酒驾被判实刑 父母无奈:判得好!

来源:资阳日报 2018-04-11 08:18   https://www.yybnet.net/

4月9日,广安邻水公安通报了一起危险驾驶案。当事人不知悔改,多次酒后驾驶摩托车,终尝苦果,被判实刑。

3月14日,家住邻水县的万某被邻水县人民法院判处拘狱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的处罚。“判得好!”万某年迈的父母无奈地说,“他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三番两次喝酒,出了那么多次事故,现在家里已经负债累累,该让他好好反省反省了……”

万某现年43岁,妻子患有残疾,现有1个2岁的儿子、6个月的女儿和年迈的父母,全家以种养殖为生,万某本是家中顶梁柱,可他却管不住自已爱喝酒那张嘴,多次酒后驾驶,不仅把自已送进了看守所,也让家庭陷入困境。

据悉,万某于2017年10月14日17时许驾驶摩托车与包某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两摩托车上三人受伤和两车受损的交通事故。后经邻水警方调查取证,万某的血样中检出乙醇含量为125mg/100mg,且是无证驾驶,涉嫌危险驾驶。

经查,万某曾多次酒驾。2011年2月万某驾驶两轮摩托车因酒驾发生造成本人受伤的交通事故,被邻水警方依法处以计扣12分,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2015年10月万某再次醉酒驾驶摩托车发生车祸,造成万某受伤以及摩托车受损的交通事故,被邻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狱2个月,缓期3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不知悔改的万某再次醉酒驾驶机动车辆,被邻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拘役2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处罚。  据四川在线

新闻推荐

工业强县的转型升级之路

□邻水记者站孔虹本报记者胡青青3月30日,邻水县城南机电园四川嘉逸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数十名工人正忙着把经过测试的摩托车装箱上车。这些摩托车,将被运往泰国、缅甸等地。四川嘉逸股...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送健康进村2018-04-07 03:09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一男子多次酒驾被判实刑 父母无奈:判得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