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县政协 专题调研森林防火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谭佳玉) 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4月3日,邻水县政协主席冯永斌带领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与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结合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实际,调研组建议,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移风易俗,改变传统祭祀习惯,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要严格落实责任,采取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其他领导分工负责,严格落实分片包干,强化“五长”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火源监管,严格措施到位,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补救,从源头上控制火灾。要完善应急预案,进一步抓好组织指挥、统筹调度、工作部署、人员调动、综合保障等具体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严防重大火灾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投放鱼苗 喂食鹭鸟

本报讯(张权)为保证鹭鸟生存的基本需求,近日,嘉陵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太和乡鹭鸟自然保护区内开展了投食护鸟行动。笔者...

邻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邻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海棠花开染春色2019-03-29 01:01
评论:(邻水县政协 专题调研森林防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