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4个项目揽金12.85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余萍)4 月16日,邻水县借助“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平台,在蓉举办邻水县川渝合作高滩新区投资洽谈会,成功签约重庆勇图汽车、重庆大彭智信通用等4个项目,协议资金达12.85亿元。

本次活动中,邻水重点对高滩新区进行了推介。高滩新区围绕“川渝合作、产城相融、创新高地”定位,主要打造与重庆两江新区互动发展、与重庆一体化发展的重庆高端装备制造配套基地,集聚创新动能、创新资源的川渝合作创新高地,广安南向发展、四川东向拓展的川渝合作先行示范区, 编制了15平方公里核心区、30平方公里拓展区、110平方公里管控区空间总体规划。力争到2030年面积达到30平方公里、人口达到20万,实现产值1000亿元,建成重庆两江新区的产业集聚区、功能承载区、形象门户区。

新闻推荐

精准服务送上门 当好群众“电保姆”

□特约通讯员姜慧眼下,又到了采摘春茶、烘培新茶的时节。4月8日,邻水御临龙须茶的制茶厂房里,机声隆隆、忙碌异常。工人师傅...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汤巴丘村古风存2019-04-12 05:31
评论:(邻水4个项目揽金12.85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