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部门联动 整治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2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雨薇 邻水记者站 曾涛)为有效解决违规占用消防车通道问题,近日,邻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该县交警部门对各住宅小区、街道开展占用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据该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吴定斌介绍,此次行动目的是“强化车主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消防救援能力”。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车主进行劝导,利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教育警示后,督促车主立即将车挪开;对于车主不在现场的情况,执法人员则采取拍照取证、张贴处罚单进行处理。

“下一步,我们将联合相关部门,按照教育疏导先行、管理整治跟进、长效机制保障的思路,共同解决辖区占用消防通道问题,既解决群众停车难,又确保‘生命通道’畅通。”吴定斌说。

据了解,此次行动,该县共检查消防通道25处,发现隐患15处,责令立即整改14处,限期整改1处;劝离车辆27辆,邻水县城区内各小区物业管理处和车主的安全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

新闻推荐

邻水县:靶向发力 打好项目攻坚战

□邻水记者站刘伟本报记者刘定春编者按今年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激发了全市...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唐湜的《泪瀑》2019-07-28 00:46
猜你喜欢:
评论:(部门联动 整治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