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人民法院公告2019年8月20日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20 00:3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法治报发 布公告查询网址:(www.scfzbs.com)(2019)川0903民催1号申请人眉山信达茂易有限公司因遗失遂宁银行总行营业部开具的出票人为遂宁市祥林家电有限公司、票号为31300062-31996064、票面金额为50 000元的银行承兑汇票一张,向本院申请公示催告。本院决定受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一十九条规定,现予公告。一、公示催告申请人:眉山信达贸易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4026783803694。二、公示催告的票据:银行承诺 汇 票 、票 号 为31300052-31996064、票面金额为50 000元、出票人为遂宁市祥林家电有限公司、收款人遂宁市勃朗商贸有限公司、持票人为眉山信达贸易有限公司。三、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利害关系人应向本院申报权利。届时如果无人申报权利,本院经依法作出判决,宣告上述票据凭证失效。在公式催告期间,转让该票据的行为无效。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2018)川0903民特231号杨明秀:本院于2019年7月17日立案受理申请人薛文生申请宣告公民死亡一案。申请人薛文生称,申请人薛文生与被申请人杨秀明(女,汉族,生于1939年8月1日,公民 身 份 号 码510902193908019162,住所地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育才西路181号6栋2单6号)系母子关系。被申请人杨明秀患有阿尔兹海默证,于2015年1月1日16时在都江堰市沙西县生态农庄走失,至今下落不明。下落不明人杨明秀应当自公告之日起1年内向本院申报本人具体地址及其联系方式。逾期不申报的,下落不明人杨明秀将被宣告死亡。凡知悉下落不明人杨明秀生存现状的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1年内将知悉的下落不明人杨明秀情况,向本院报告。

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法院(2019)川1623民初2124号四川省邻水县八耳乡石柱子村2组夏小锋:本院受理原告卢慧诉夏小锋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案定于2019年11月26日上午9:30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邻水县人民法院姚曲:本院受理的(2019)川1722民特3号李俊豪、李心荣、陈明月申请宣告姚曲失踪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宣告姚曲失踪;二、指定李俊豪、李心荣、陈明月为失踪人姚曲的财产代管人。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宣汉县人民法院(2019)川1502民特117号申请人陈金华要求宣告被申请人郭春苗死亡一案,本院于2018年6月29日在《四川法制报》上发出寻人公告,公告期为一年,现公告期间届满,郭春苗仍然下落不明,本案现已审理终结,本院于2019年8月7日依法作出(2019)川1502民特字第117号民事判决书,宣告郭春苗死亡。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新闻推荐

农行邻水县支行涉农贷款余额11亿元

近年来,农行邻水县支行坚持强农、富农、惠农的发展定位,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态势,延伸金融服务半径,破解“三农”融资难题,积极...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七旬老人唱心歌2019-08-09 14:18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法院公告2019年8月20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