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加强值守 加大宣传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3-13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孔虹 记者 罗芮)“你好,你已进入林区,请配合做好防火工作。”3月10日,在邻水县梁板镇红旗村森林防火哨岗,值守人员拦住一辆进入林区的车辆,检查进山人员有无携带火种,确保消除火灾隐患。

“现在到清明节期间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段,要做到严阵以待、毫不松懈,决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邻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林凤国说,疫情防控期间,邻水县积极发挥疫情防控检查哨多功能作用,加强值守和宣传,严防人员携带火种入山、严控野外火源,坚决堵住人为火灾漏洞;同时,成立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导组,对全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林凤国介绍说,不仅如此,从即日起至4月30日,邻水县将开展以“防森林火灾、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保护森林的行列中来,争做森林防火的宣传者和监督者,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氛围,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邻水积极抢抓机遇,做实川渝合作“前沿阵地” 谱写“双城经济圈”新篇章

□邻水记者站岳瑛汪英60%的产业跟重庆有关,70%的企业来自重庆,80%的产品销往重庆……作为和重庆一衣带水的近邻,随着川渝合...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值守 加大宣传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