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邻水规范驻镇检察联络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5-21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远明申巧容)近日,邻水县检察院制定出台《驻镇检察联络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下称《实施细则》)。该院将在全县所有镇设立检察联络点,把法律监督触角延伸至最基层。

根据《实施细则》,该院将选派具有员额检察官或检察官助理资格的检察人员担任驻镇检察联络员,履行收集、受理案件线索,监督执法、司法活动,协助未检部门开展社会调查、帮教以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以及跟踪、督促检察建议整改、落实等八项工作职责。驻镇检察联络员采取召开联席会议、列些工作会议、旁听庭审、提前介入、个别谈话、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工作。

新闻推荐

郑恒: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

□邻水记者站汪英本报记者贺樊丽“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这是政协委员郑恒的履职决心。当选五届市政协委员以...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邻水规范驻镇检察联络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