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以行为家”战疫情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6-23 06:23   https://www.yybnet.net/

□谭伟 李华

今年以来,农行邻水支行全体员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纷纷发扬“以行为家”精神,重责任,讲奉献,加强重点产品业务宣传营销,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有担当的“领头雁”

王勇是农行邻水支行城南分理处主任。今年3月20日,王勇在上班途中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导致其大腿肌肉拉伤,身上留下多处淤青及划伤,医生建议他在家静养一段时间。

“老王,我给你批一周的假,等养好了身体,再回来挑大梁!”该行领导到医院看望王勇时,让他安心养伤。

城南分理处共有6名员工,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春天行动”形势格外严峻。眼看即将发起季末的最后“冲刺”,在这紧要关头,网点少了“领头人”无异于雪上加霜。

“个人事小,单位事大。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影响全行的经营发展。”王勇不顾家人劝阻,在家休息两天后,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王主任带伤返岗,让我们深受鼓舞。”在王勇的激励带动下,网点员工铆足干劲,抓服务、强营销、提业绩。今年一季度末,城南分理处时点存款净增9369万元,冲到了县支行第2位;信用卡分期交易额452万元,任务完成率居县支行第1位;掌银指标、账户指标等多项业务居县支行前列。

常夺三甲的“钉子户”

在农行邻水支行营业部,有一个忙碌的身影经常穿梭在营业大厅的各个角落,产品宣传、业务营销、客户分流……她就是营业部负责人陈良英。

3年前,陈良英受命到业务量最大的网点营业部出任网点负责人。无论是接待客户、办理业务,还是外拓营销,她都坚持热心真心用心,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感染着身边的员工,不断提升网点的整体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今年一季度,营业部三方存管签约610户,挺进了全省第一方阵,被省分行评为“三方存管业务明星网点”。

疫情期间,陈良英每天带头坚守岗位,第一个到岗,最后一个离开,中午没有食堂,她就自带泡面充饥,与员工一起加班加点开展电话营销,大力宣传推介贷款、信用卡、理财、贵金属等业务。

“营业部是疫情发生后,全行第一个调整重心、全力发展线上业务的网点,效果很不错。”该行分管领导说道。今年一季度,营业部存款净增3.44亿元,销售重点基金539万元,理财新增728万元,分期额度725万元,多项指标稳居县支行前列。

90后的“高分卷”

兴仁分理处地处偏远乡镇,交通不便,经济基础薄弱。近3年,网点的经营业绩在县支行排名均不佳,员工绩效较差,管理难度大。

2019年下半年,黄军君被提拔为兴仁分理处负责人。刚到任时,老员工对这位“90后”新主任能否挑起大梁持怀疑态度,对她交代的工作敷衍塞责。黄军君只能决策、执行两手抓,利用下班时间带头外拓业务,哪里缺人顶哪里,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在她的努力下,网点的存款、分期、理财、贵金属等指标开始有了起色,绩效也慢慢涨了起来。员工尝到了甜头,这才真心实意跟着她干。

疫情发生后,为扭转网点发展颓势,黄军君每天起早贪黑、忙前顾后地抓管理、抓营销。疫情管控最严格的时期,为了节省时间,黄军君干脆就“住”在了网点,经常连着半个月待在网点不回家,和员工一起开展电话外呼,维护优质客户,推介分期、贷款等业务。

在网点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兴仁分理处在邻水支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考核中取得了131分的好成绩,较上年提升近30%,综合排名第3名。

同样成绩突出的,还有坛同支行运营主管江俊宜。作为网点的“90后”“内当家”,江俊宜在管好运营的基础上,主动替网点负责人分忧。江俊宜下班后,经常一边带娃一边加班录入信用卡,开展线上营销,想方设法完成重难点指标,为网点成功摘得邻水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桂冠作出了突出贡献。

新闻推荐

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上广安两个区县三家企业获表彰

本报讯(实习生黄钟锐)6月9日,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公布了100个荣获四川省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

邻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邻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行为家”战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