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微心愿 曙光村留守娃的幸福一刻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7-16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张建 邻水记者站 舒艳)7月14日,来自团市委、国网广安供电公司、共青团邻水县委与广安供电公司团委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邻水县梁板镇曙光村,开展“全面奔小康·青春献力量”——“微心愿”圆梦行动,看望慰问了该村20名留守儿童。

据悉,“微心愿”圆梦行动是共青团广安市委暑假期间关心全市留守儿童的重要内容之一,全市共征集了1000个留守儿童“微心愿”。工作人员给留守儿童送去了新书包、体育器材等慰问品。

“不能用湿手触摸电灯泡、插线板和开关”“家里遇到电器设备有故障,要先告诉家里的大人处理……”在教室内,广安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给小朋友们发放《中小学生用电事故案例安全启示》和《安全用电在校园》等小册子,采用以案说教、互动问答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小朋友讲解安全用电常识、防触电基本常识,并针对留守儿童独自居家时间较多的情况,重点宣传儿童不玩弄电器设备、不爬电杆、不摇晃拉线、不爬变压器台等安全用电知识。

新闻推荐

邻水县入选成渝地区 双城经济圈建设县域 集成改革试点名单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舒艳记者刘婧)日前,四川省委深改委审议通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县域集成改革试点方案》,7月7日,记者获...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微心愿 曙光村留守娃的幸福一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