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西部模具城项目:3个月时间建成厂房2万平方米

来源:广安日报 2020-09-22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舒艳 记者 卢琴)地坪施工、地梁施工、铺设墙板瓦……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四川广安川渝合作高滩园区的西部模具城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塔吊林立,工程车辆往来穿梭,工人们正在有序工作,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目前,我们正在进行1号厂房的地坪施工、办公楼的楼层板施工,2、3号厂房正在进行地梁施工。”西部模具城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汪俊宏告诉记者。

据了解,西部模具城是高滩园区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引进的又一重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包括模具制造加工、模具材料交易、模具设备服务、模具设计开发、模具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生活配套六大功能区。

今年上半年,受疫情以及多雨天气影响,导致该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缓慢。进入下半年,邻水县出台多项政策扶持,高滩园区管委会全力推进该项目土地平场、及时做好现场协调等工作,该项目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建成厂房2万平方米,并在8月初将9000平方米的厂房及时交付给广安兴之泰钢结构有限公司使用。

“在政府以及园区各部门的支持下,我们正按照每月建设5000平方米厂房的标准施工,年底一定能完成既定目标。”项目负责人汪俊宏信心满满地说。

截至目前,高滩园区建成面积约5.5平方公里,建成道路13.2公里;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入库资金约171亿元。今年1—8月完成投资23.58亿元,其中工业投资完成20.43亿元;签约项目22户;实现招商引资协议资金36.6亿元;建成投产企业16户;创税收1100万元。

新闻推荐

进“城”入“圈”促开放 扬“优”成“势”谋合作

□雷兰芝邻水记者站张天文本报记者蒋师帅9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8月,全市外贸进出口额达33.7亿元,其中,出口总额排名...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模具城项目:3个月时间建成厂房2万平方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