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谈心谈话确保“不走过场”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4-2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国胜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1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四川小组副组长、第一下沉工作组组长刘岱率队到广元市广安区、邻水县、协兴园区、枣山园区、广安经开区,下沉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分组前往协兴园区公安分局协兴派出所、协兴人民法庭、枣山园区公安分局枣山派出所、广安经开区公安分局,采取看展板、查资料、问情况等方式,实地查看了各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他们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午,督导组一行分组前往广安区公安分局、广安区法院、广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牟家司法所,与基层政法干警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对基层政法队伍创新形式、有针对性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表示,各地要深入开展“五查”,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扎实抓好自查自纠,高质量、全覆盖对政法干警进行谈心谈话,确保谈心谈话“不走过场”;坚持“自查从宽”和“被查从严”相结合,全面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干警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发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作用,努力实现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的效果。

广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等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邻水:订单酿酒糯稻种植忙 本文字数:157

4月19日,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一家种植合作社的农机员将糯稻秧苗放进插秧机。谷雨将至,四川省邻水县的酿酒糯稻种植合作社组...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苏家沟战斗2021-04-16 09:46
猜你喜欢:
健康饮食在江南2021-04-16 00:48
评论:(谈心谈话确保“不走过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