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萌娃进警营 体验“警”彩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6-0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邻水县机关幼儿园师生参加邻水县公安局开展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省公安厅供图近日,邻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邻水县机关幼儿园老师学生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警营文化,体验警营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反恐防恐识恐能力。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全省多地公安机关迅速展开行动,切实提高校园面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合理处置、自救避险能力,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及保安人员的反恐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及巡特警快速反应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省公安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将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时刻牢记安全防范工作“一失万无”,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坚定不移地做好校园反恐工作,为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基层治理优了 发展动力足了

(上接第一版)此次“两项改革”,长渠村从邻水县子中乡划入了高滩镇。高滩镇抓住改革契机,优化长渠村干部队伍,充实3名“80后”...

邻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邻水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萌娃进警营 体验“警”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