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邻水 > 正文

把初心镌刻在賨州大地

来源:广安日报 2022-04-01 02:23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关联+融合

让活动效果“实”起来

主题党日活动过得规范、富有特色、充满生机,犹如在组织生活的熔炉续了一把火、添了一把柴,一批又一批党员在熔炉里淬炼成钢。

3月18日,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和广安投资集团直属党支部深入广安区兴平镇龙孔村联合开展“助力春耕显担当·国资国企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该村赠送血橙小苗100株和慰问金3000元,助力乡村振兴。

自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邻水县600余个党支部组织2000余名党员干部“下村进企”,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健康、法律服务、困难慰问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群众“获得感”,筑牢抗疫与发展堡垒。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广安经开区,保护母亲河,守护好渠江碧水便是生动实践。清理垃圾、巡查排污、禁渔宣传……广安经开区社事局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巡河护水·党员先行”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护航一河清水。

…………

从民生保障最基层,到经济发展主战场;从疫情防控最前沿,到服务基层第一线……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工作关联,助推“党建+业务”双融合齐发力,把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成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效果怎么样?不能光看墙上纸上,还要看群众的脸上。“党组织就是‘顶梁柱’”“党员就是‘贴心人’。”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含金量”受到了群众越来越多的点赞,也越来越成为广大党员共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广安市还将强化“与党同心·与民同行”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政治功能和思想教育功能,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载体平台,让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和联系群众的桥梁。

新闻推荐

落实“人车物同防” 严把寄递行业“防疫关”

从市外来(返)广安,需扫码报备本报讯(邻水融媒吴乾超黄路记者刘甜甜)快递物流是接触人员较多、业务往来跨区域较大的行业,也是疫...

邻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邻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初心镌刻在賨州大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