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立足农业服务农村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侯晓春曾卿余仪肖雷共同为公司揭牌

来源:广安日报 2017-11-10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飞)11月9日上午,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广安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拓展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的又一成果,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创新实践。该公司的成立,将为广安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加快实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的美好愿景。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揭牌仪式并宣布公司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等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连片连线建设产业基地,创建“广字号”农产品品牌,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培育各类经营主体,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助推了全市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加快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为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的生存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开辟了广阔前景。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从筹建到正式成立,用了不到5个月的时间,实现了机构从无到有、资产从无到有、资源从无到有、业务从无到有、人员从无到有的转变。目前,公司组建全面完成,管理不断规范,已注册成立了生态渔业、农业引导基金、供水、农业工程建设、资产管理服务等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将致力于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在建基地、搞加工、创品牌、抓服务上下功夫,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辐射带动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民群众增收。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总投资9500万元,建筑面积约11793平方米 市博物馆力争2020年免费开放

市博物馆规划图。本报讯(记者周文平)“广安也要有博物馆了,以后我们老百姓又将多一个好去处。”11月6日,62岁的张忠福像往常一样,来到市民广场D号桥附近的建筑工地,看看市博物馆的修建进度。“总投资95...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川剧艺术进校园2017-11-08 01:29
评论:( 立足农业服务农村广安农业发展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侯晓春曾卿余仪肖雷共同为公司揭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