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行政审批高效便民

来源:广安日报 2018-05-11 03: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  袁秀娟)“真是太方便了。”5月8日上午,家住大佛寺街道办事处中桥社区的张飞,走出前锋区政务服务中心时高兴地说。在外务工多年的他,看到家乡发展得越来越好,打算留下来开一家餐馆。“本以为办理各种证件十分麻烦,没想到在政务服务中心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都搞定了。”

“政务服务中心是为老百姓办事提供方便的重要窗口。”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黄仁礼说,目前,该政务服务中心已入驻部门9个,部门、事项、直接授权率达70%以上。

今年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总体部署,积极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行政审批效率,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依法、高效、便民的最优政务服务环境;积极协调沟通涉及职能交叉的办理事项,促进形成合力,让群众办事更顺畅;依托“文明城市”“文明窗口”创建活动,开展优质服务单位评选活动,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广安区开展“点穴式”巡察

本报讯(杨伯林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5月7日,广安区委第二巡察组工作人员到石笋镇辉林村,就养殖户肉牛养殖标准化建设项目资金使用事宜,开展“点穴式”巡察。4月10日,广安区委第二轮常规巡察启动,该区第一...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行政审批高效便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