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新闻 华蓥新闻 邻水新闻 武胜新闻 岳池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广安新闻 > 正文

广安市联网省血液管理系统

来源:广安日报 2018-11-0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血液信息管理系统联网建设项目在全市通过试运行确认,广安市正式联网全省血液信息系统,实现与省内各联网血站血液信息资源互联共享。

据悉,四川省血液信息管理系统联网建设项目于2018年3月底开始实施,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可以实现献血者信息、血液采集信息、库存信息、供血信息和临床用血信息等资源互联共享,为卫生行政部门宏观管理提供有效的监测手段;为采供血机构与医疗机构间实现血液资源的有效调配,更好应对突发公共卫生应急事件提供保障平台,还能实现全省范围内献血者信息实时追溯,方便、快捷、准确地核查献血者在全省范围的献血情况,提高献血招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血液供应与安全。

同时,四川省血液信息管理系统联网建设项目突出注重信息安全,在满足血液信息管理工作需求的同时,通过数据加密技术和信息采集技术等多种技术相结合确保所有信息安全。

(王虎城)

新闻推荐

1200公里外的海鲜“跳”上广安市民餐桌

本报讯(见习记者苏怀平本报记者龙俊帆)开箱、称重……11月2日,在广安枣山商贸物流园区临港大市场联兴行冻品批发店,该店业主...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空气监测添利器2018-11-05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 广安市联网省血液管理系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