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广安区公安分局强力整治 歌舞娱乐场所治安乱点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广安区记者站 廖小兵 记者 周文平)近段时间以来,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全力开展歌舞娱乐场所治安乱点整治工作,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共捣毁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犯罪团伙4个,端掉赌博窝点9家,抓获涉黄赌违法犯罪嫌疑人144人,行政拘留99人、刑事拘留45人,涉黄赌移送起诉23人,行业场所罚款12家,停业整顿2家,治安乱点整治效果明显。

为确保歌舞娱乐场所等治安乱点得以有效整治,广安区公安分局成立了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的组织体系,实行联系指导工作制,由治安管理大队派出骨干力量到各派出所,参与指导开展专项行动,形成领导包片、民警包点、辅警参与的整治体系,确保领导到位,狠抓实效。同时,该局制定了《广安市广安区公安分局治安乱点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突出派出所主要领导责任,集中对辖区存在治安隐患的6条街(巷)、4个乱点进行彻底整治,全面厘清责任边界,细化责任链条、明确责任范围,构建起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责任体系。

在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工作重点方面,该局发挥基层派出所人熟地熟的优势,利用基础信息采集、巡逻检查、暗访、群众举报等手段对违法犯罪突出的地区、歌舞娱乐场所集中区域以及其他社会治安隐患突出的治安乱点进行全面摸排,制定整治清单,实行账单式管理,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民警,逐一挂牌销号。

同时,该局各社区警务室还组建了义务巡防队伍,在整治区域开展巡逻;加强整治区域的行业场所监管,社区民警积极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开展法律宣传,进行常态化检查、专项检查以及突击检查,督促经营者守法经营;加强群防群治队伍建设,积极构建治安耳目和信息员,对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的场所及人员快速反应,依法严肃处理,严厉打击。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局共开展集中清查行动5次,对歌舞娱乐、洗浴、茶馆等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其中检查歌舞娱乐场所268家次、桑拿洗浴123家次、足疗按摩场所128家次、茶馆321家次、中小旅店226家次、日租房126家次,当场累计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26人、涉嫌赌博人员34人,责令停业整顿洗浴按摩场所5家、歌舞娱乐场所3家。

新闻推荐

协兴园区全员抓招商 全力抓投资 力争上半年实现旅游收入35.3亿元以上

本报讯(记者周文平)今年“五一”小长假,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揽客数迎来了今年的第二个高峰,仅第一天就接待游客近3万人。数据...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安区公安分局强力整治 歌舞娱乐场所治安乱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