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德润广安·美在家庭” 广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 暨“最美家庭”事迹 巡讲活动启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5-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贺樊丽)5月14日,在第26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德润广安·美在家庭”广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暨“最美家庭”事迹巡讲活动启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明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丽出席活动。

“在幸福美好的背后,‘乐观热情,快乐生活’是我们的家训,也是我们的生活态度……”活动伊始,获得2019年“全国亲善教子最美家庭”代表董丽芳就其家的相关事迹进行宣讲。紧接着,获得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书香文明最美家庭、全国清正廉洁最美家庭、全省最美家庭的代表也依次上台进行宣讲。现场还为2018年四川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优秀家庭题材作品获奖家庭、寻找“最美家庭”先进集体以及2018年广安市“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记者了解到,“德润广安·美在家庭”家庭文化活动是以“涵养家教、好风传家和美在家庭”为主要内容的系列活动。而表扬最美家庭和宣讲最美家庭故事,目的是将家庭美德故事不断传播和升华,让家庭文明之光带动家庭、影响社区、推动社会,让最美家庭如花绽放,香飘广安大地。

近年来,广安市坚持零门槛、零标准、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先后涌现出全国“最美家庭”6户、五好家庭3户,省市“最美家庭”87户、五好(文明)家庭200户,充分展现了賨州大地深厚的向上向善家庭美德。

新闻推荐

突出商贸物流主业 加速聚集商气人气

(上接第一版)“优化举措,提升‘三抓’工作能力。”龚显军表示,园区由专人独立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同时将每月一次的经济...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润广安·美在家庭” 广安市首届家庭文化节 暨“最美家庭”事迹 巡讲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