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赵波率队赴重庆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8-09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刘秦君)8月7日,市委副书记赵波率队赴重庆开展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考察企业、对接项目,加快促成项目签约落户。

赵波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力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利龙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考察。进车间、看产能、问发展,每到一处,赵波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工艺、销售模式、发展前景等。

活动中,赵波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就对接项目投资优势作了说明。他说,近年来,广安抢抓发展机遇,确立了“1234”工作思路,加快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广安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产业承接能力不断增强,产业配套日益完善,希望企业在战略布局中,优先考虑广安、投资广安,广安将全力提供优质的生产、生活和政务服务环境,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广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加之良好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政务环境,也给企业投资广安增添了更强的信心。他们将与广安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度对接,促成项目尽快落地,为推动伟人故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 养老金调待工作圆满完成 涉及22.56万人,平均每人每月增加103.14元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8月1日,记者从市社保局获悉,按照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川人社...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赵波率队赴重庆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