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安 今日华蓥 今日邻水 今日武胜 今日岳池
地方网 > 四川 > 广安市 > 今日广安 > 正文

蔡松林:不断拓展项目和社会资本的合作空间

来源:广安日报 2019-09-07 00:40   https://www.yybnet.net/

9月6日,2019国企广安行及PPP等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一大批项目成功签约。这让市财政局副局长蔡松林欣喜不已,他认为这些在川央企、省属国企奔着PPP项目而来,无疑是广安富有磁力的佐证。

“虽然广安PPP工作起步较早,但2017年至2018年,全国PPP项目进入整顿规范期,广安PPP工作几乎陷入停顿。”蔡松林告诉记者,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PPP工作,把推广运用PPP模式作为“三抓”工作的重要抓手,广安PPP工作开始升温提速。

今年初,财政部出台《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大力推进PPP工作。截至目前,全市57个项目纳入省PPP项目库,总投资额678.84亿元。其中,省级示范项目5个,财政部示范项目2个。

为了搭建项目和社会资本的合作平台,根据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市财政局多次邀请财政部、财政厅领导专家进行业务培训,组织区市县和部门精心包装和筛选重大项目,在推介会上推出了17个PPP项目,投资额达355.46亿元,项目质量高、涉及领域广,成功赢得了在川央企、省属国企的青睐。

“既要搭好舞台,更要唱好这台戏。”蔡松林说,我们将以推介会为契机,不断拓展项目和社会资本的合作空间,一是继续完善包装一批优质项目入库;二是与社会资本方深度对接,督促项目实施单位与在川央企、省属国企、民营企业对接;三是确保一批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广安市十一家企业 组团参加第七届科博会

本报讯(记者刘秦君)9月4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局获悉,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于9月5日至8日在...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松林:不断拓展项目和社会资本的合作空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